白日臆想

🏳️‍🌈Conceptual Artist | 跟我去更远的地方
·生物图鉴📓矿物图鉴 📔灵植图鉴 📗
·山海图鉴📙等奇幻图鉴同步更新中··

Bansal Violettica Butterfly

门:佩尔森多足门

纲:腹鳞纲

目:晶翅目

科:羽鳞翅科

紫璨蝶精致的翅膀上装饰着鲜艳的紫罗兰色,从深沉、丰富的色调到柔和的粉彩色调。真正使紫璨蝶与众不同的是它的特殊功能。它的翅膀拥有一种迷人的特性。当暴露在阳光或月光下时,会出现复杂的发光图案,创造出令人眼花缭乱的光和色。这些图案不断变化和发展,使所有目睹它们的人都感到陶醉。当紫璨蝶飞行时,它发出一种温和的,与周围环境相协调的旋律。空灵的音符与树叶的沙沙声、风的低吟声和鸟儿的鸣叫声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一首自然旋律的交响曲。当紫璨蝶优雅地落在花朵或植物上时,它释放出一种温和的愈合光环。这种灵气具有舒缓和振兴的特性,促进它所接触的植物的生长和健康。

▫️▫️▫️▫️▫️▫️▫️▫️▫️▫️▫️

附记录:

人们相信紫璨蝶的存在会给它所居住的环境带来一种平静和安宁的感觉。紫璨蝶拥有一种独特的能力,可以与怀着纯洁的目的接近它的人类建立心灵感应的联系。通过这种联系,它可以传达希望、灵感和爱的信息,振奋那些有幸遇到它的人的精神。

💠版权声明·商用请联系授权·

💠相关二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13)

热度(3029)

  1. 共1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