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臆想

🏳️‍🌈Conceptual Artist | 跟我去更远的地方
·生物图鉴📓矿物图鉴 📔灵植图鉴 📗
·山海图鉴📙等奇幻图鉴同步更新中··

Qingling Emerald Butterfly

门:赛虹六足门

纲:虹铃纲

目:鳞彩翅目

科:耀晶翅科

青陵川沐风蝶是一种青陵川栖居的中型蝴蝶,以其迷人的美貌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这种蝴蝶以其充满活力和光泽的翅膀而闻名,它闪烁着光芒四射的绿色色调,让人想起最好的祖母绿。它精致的翅膀上装饰着复杂的图案,就像大自然的笔触所创造的精致的丝线。阳光在它的翅膀上飞舞,沐风蝶的翼展优雅地伸展到10cm,翅膀本身是薄而半透明的,有一层精致的膜,在复杂的脉络之间延伸。正是在这层膜中,浓缩了绿宝石般的色彩,它的飞行是一种芭蕾舞表演,因为它以毫不费力的敏捷性移动,以微妙的触感在花和叶之间穿梭。沐风蝶拥有纤细的身体,上面覆盖着细如天鹅绒的鳞片,与它的翅膀的鲜绿色相匹配。这些鳞片不仅有助于其耀眼的外观,而且还能提供绝缘和保护,以抵御外界环境。它的复眼大而多面,使沐风蝶能够感知周围世界的复杂细节。

▫️▫️▫️▫️▫️▫️▫️▫️▫️▫️▫️

附记录:

沐风蝶是青陵川比较常见的蝴蝶,并且生命力顽强,它们的踪影随处可见。

💠版权声明·商用请联系授权·

💠相关二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3)

热度(768)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