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臆想

🏳️‍🌈Conceptual Artist | 跟我去更远的地方
·生物图鉴📓矿物图鉴 📔灵植图鉴 📗
·山海图鉴📙等奇幻图鉴同步更新中··

Qingling RedWing Butterfly

门:赛虹六足门

纲:虹铃纲

目:鳞彩翅目

科:耀晶翅科

红翼蝶栖息在青陵川的北部,拥有引人注目的深红色翅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创造出令人着迷的色彩。它精致而又有弹性的翅膀上有复杂的图案,具有优雅的黑色脉络,突出了鲜艳的红色颜料。蝴蝶的翼展约为12厘米。真正让红翼蝶与众不同的是它踏上长途飞行的非凡能力。与大多数蝴蝶倾向于在局部地区飞舞不同,红翼蝶以其迁徙的特性而闻名,在遥远的距离上进行非凡的旅行。它以无与伦比的决心和优雅的姿态穿越各种地貌,穿越山脉、森林,甚至水体。

▫️▫️▫️▫️▫️▫️▫️▫️▫️▫️▫️

附记录:

在迁徙飞行中,红翼蝶据说表现出一种违背逻辑的目的和方向感。它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能够非常精确地确定自己的方向,利用天体线索、磁场和环境因素来规划自己的路线。这些导航技能使红翼蝶能够进行跨越数千里的迁徙,从世界的一端飞往另一端。

💠版权声明·商用请联系授权·

💠相关二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7)

热度(2105)

  1.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